2011年1月28日星期五

hapi b'day ♥ dear I V A N




我本来就是个爱幻想的姑娘
有时候我都觉得自己太不实际
可能你会嫌弃、会不喜欢
也可能你会觉得烦

约束你、要求你
不许看别的女人
哪怕一眼

优点没有多少
唯一让我骄傲的不过是执着

随时都会因为一些事情
让你给我解释

不够温柔
对你的包容也有用尽得时候

没自信占了上风
怕失去你
也总要你承诺不会离开我

不会哄人
也没办法做到不让你生气

因为不完美
担心你遇到那么完美的她

我胡闹跟蛮不讲理
都是因为在乎
在乎你胜于理智
大吵大闹以后也会自责
能不能在包容一点?

 我多想让自己完美一点
这样就不用担心
我多想到最后
至少没有遗憾
至少多年以后
你牵着我的手

原谅我的不完美

想要和你好好的
***********************************

这几天都很累
两天睡不到8个小时
昨晚本来想早点睡
才躺下去信息就来
"要去摇吗"
眼睛要盖了
又一封
"很闷"
聊几句
又一封
..................
搞到三四点才有的好睡

最近时间突然变得好乱
感觉好多事要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