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5日星期二

我相信你,请你也一样相信我

一段感情要抵挡多少是非的破坏


你因为听了别人说的来问我
我很气,真的很气

我知道别人口中的我很不好
我也知道有很多我不好的是非
后来因为你说你相信
我会努力把自己做好
让你看到最好的我

你弄了过后我一直留着都没弄掉
还在墙纸上
每天都会很想你 :))



你问就不能在乎你,关心你...
我在乎,是真的在乎

我以为不管你
不打扰你
是在给你空间,给你自由
对不起





终于做了这个决定
别人怎么说我不理
只要你也一样的肯定
我愿意天涯海角都随你去
我知道一切不容易
我的心一直温习说服自己
最怕你忽然说要放弃
爱真的需要勇气
来面对流言蜚语
只要你一个眼神肯定
我的爱就有意义
我们都需要勇气
去相信会在一起
人潮拥挤我能感觉你
放在我手心里 你的真心

如果我的坚强任性
会不小心伤害了你
你能不能温柔提醒
我虽然心太急 更害怕错过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