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0日星期日

我离不开darling,更离不开你 ♥


第一次见面看你不太顺眼
谁知道后来关系那么密切
我们一个象夏天一个象秋天
却总能把冬天变成了春天
你驮我离开一场爱的风雪
我背你逃出一次梦的锻炼
遇见一个人然后生命全改变
原来不是恋爱才有的情节
如果不是你
我不会相信
朋友比情人还死心塌地
就算我忙恋爱
把你冷冻结冰
你也不会恨我
只是骂我几句
如果不是你
我不会确定
朋友比情人更懂得倾听
我的弦外之音
我的有口无心
我离不开darling更离不开你

争吵过,冷战过
我们都长大了


*********************************

很讨厌昨天的你
我应该用什么形容
用什么形容都不对
只能说
我不想有一个这样的男朋友
更讨厌打打杀杀
厌倦看见这种事情

安全感给不了
你很爱我又怎么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