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1日星期一

现在我很幸福 :))



很幸福,因為你們說
我們永遠是姐妹

很幸福,因為你說
勾勾手 永遠不分手




朋友是看透你所有,不管是好是壞
都喜歡你的人


不管多久没见面
我们彼此都还是老样子
脾气差 说话大声 不注意仪表
可是永远笑的那么开心
所谓的好朋友就是这样
不尴尬
很轻松自然
我心疼你
真的……
记得有个人會为你心疼


男人,是喜歡你 也愛你的人
喜歡你的美,喜歡你的丑
愛你的全部



一声叮嘱、一声关爱、一句问候。
其实对我都是珍贵的、暖暖的
我发誓永远都不会嫌这样的话语啰嗦、麻烦
一句真的很愛你
一句牽著手走一輩子
其实在我心里都会荡漾出最幸福的樣子
我可以不要你所有的第一次
但要是第一個一起到永遠的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