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1日星期一

我们 很幸福



前天你很莫名其妙要拍照
说在一起一个月三天要留下来做纪念
不知道再扯什么!
不想称赞你很可爱!你一定会号练
可是你真的可爱其实! =)

每次看这张照片都莫名其妙很感动
又带一点点心酸
总觉得很对不起
对不起让你那么压力那么辛苦
我的脾气我的任性都丢在你身上
连朋友,姐妹,妈咪都说我对你不好
每次很内疚,却总是改不了
想说对不起,但是开不了口
我知道你一定会来看
sry dear ^3^

我会努力去相信你
用心去享受这份爱 :))

哪怕只是万分之一的永远
我都会努力去相信
相信你,也相信我们 ♥


关于我,关于吴炯明
不需要谁来评论
不管我是不是玩他
至少我比你有这个本事玩得到
不管他是不是骗我
骗得了我那也是他的本事

或许我和他曾经都很不好
但是人总会长大
有些感觉是你们感觉不了的!

没有人可以用完美两个字形容
所以谁都没有资格评论谁
关注别人的是非,不如找找自己的不是
少说别人的是非帮自己积德!!

真怕你们看我们幸福会看到腻
但是还是谢谢你们那么关注我们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