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9日星期三

你道歉你难过 于是我给你笑容






关于你的一切,我不懂 不了解
关于以后,我更是不敢想

你付出的少,我的付出也不会多
我只能这样保护自己
我爱你直到那天你不爱我

还是谢谢你说
我们会幸福
我们可以的




 男人!

就是你越是在乎,他就越不珍惜你的动物

世界上会有多少个肯为你付出多点的男人

看到这个紧张的嘛= =
昨晚有个叫aaron的人突然发过来
整个就是惊讶= =
很久很久以前= =
你既然还留着!感谢= =
我自己都没有!




比情人更懂得倾听の姐妹
马妹妹✿
老了你!生日大大大快乐
祝你永远都那么美丽!
要幸福要开心 :))
十多年了!我们还要有多几个十多年!
 
hapi b'day babe!!!muack
永远爱你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