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8日星期四

我爱他

有时候会想....
我究竟喜欢你什么?
我究竟在等你什么?
也许得不到的才真正是最好 ....
又或者....
我只是没有遇到比你更好的
是不是真的要到...
等我忘记了你
是不是真的要到...
等我放弃了你
是不是真的要到...
等我离开了你
你才能真正的知道
你对我而言...
是那么的重要
你不知道
某些时候我有多难过
你不知道
没有回应的等待真的让人很累
你不知道
我是鼓起了多大的勇气
才敢念念不忘
又或者
你不是不知道
只是假装不知道
一次次反复...
哭累了、沉默了、想放弃了、冷淡了...
可是时间一过...
却又还是想念了...
放不下...
忘不掉...
戒不了...
走不开...
我并不奢求在你这里找到幸福
也不敢想你会有什么付出
只是想
既然做了决定,我就义无反顾
可笑的是...
你却连一个义无反顾的机会也不给我

听见那些歌
突然想起你
你会在那里
过得快乐或委屈?
每当听到这样的歌词...

总是不由自主的想起以前的我们...
只是我知道...
我们已经不是我们
以前要的也不是这种以后...
那么...
许久之间再次见面
面对不一样的你...
我想...我大概是不会有怎样的情动了
即使心里翻天覆地...
也会装作一副淡然的样子...
我曾经所有的激烈...
也最终还是被你耗尽了
怪你吗?
不怪你
谁都不怪
谁都怪不了
都是我的错....
其实我早就放开了
只是还在寻找机会
放开是结局
祝我幸福
下一个会更好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